不上钩的鱼

[鱼食]🐰男朗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🔴文笔很烂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🔴不喜勿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老男人的qing\趣play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洛 看着眼前的快递盒发呆,他用自己0.5的视力(蒙的,崽崽的视力咱也不是狠清楚!!!)清晰的看到,这是***🐰女郎qing趣服装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前情回顾


时洛不相信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变成这样了!(虽然本来就是这样),但余邃毕竟忍了这么久,让他好好享受一下也不是不可以。想着,时洛便穿上了余邃为他精心准备的“礼物”。穿上之后,时洛就发现这衣服跟没穿衣服有什么区别!


这衣服它该lou的lou,不该lou的它还lou!!!这儿还有个🐰wei\巴!“……这tm还带震\动的”时洛不禁发出惊呼!“商家是怕自家顾客没意思嘛,这么贴心的”


等到余邃到家时,看到如此香\yan的画面差点鼻血横流(有些夸张,但如果是洛洛的话也不是没这个可能)


自家洛洛坐在沙发上,衣服的布料少的可怜,时洛的整个背都luo\lou在自己面前。时洛的皮肤本就白皙,再加上灯光昏暗,时洛光洁的背就更显xing\gan,更别说自家男朋友那么乖的坐在那里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再忍真的就不是男人了!!!


余邃大步上前,将时洛拦腰抱起,慢慢享用独属于自己的“美味”~


夜还很长~


就是一个小短篇!!!


不喜勿喷!!!


禁搬运!!!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