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上钩的鱼

[鱼食]洛洛主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🔴文笔很烂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🔴不喜勿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洛吃醋+强吻余邃!!!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为鱼食的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



#电竞男神余邃疑似出g?!

照片中穿着可爱的女孩戴着生日帽,脸上洋溢着笑脸,余邃就坐在旁边脸上带着无奈(bushi的笑,两人面前的餐桌上放着蛋糕,应是在庆祝女孩的生日。


照片一出就在网上疯传,时洛刚开始直播,弹幕就疯狂刷着

[终有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~有幸蹲到洛崽的直播]

[有幸蹲到+1]

    ……........

[+10086]

[+身份证号]

还有不少人八卦热搜的事,想一探虚实

[洛崽,余神没在基地?!]

[余神没跟洛洛一起吗?]

时洛眼尖看到几条,说道“余邃这几天出差,大概明天回来吧。”

时洛这一番话算是彻底证实,各种大胆猜测层出不穷,但大部分人都是十分相信余邃的,肯定是另有隐情!!!


时洛下了直播,百无聊赖间忽然看见热搜上的几个大字,脑子瞬间空白,看完那张照片,时洛靠在椅子上,觉得余邃肯定不会这样的,但心里还是不得劲儿。


余邃怎么能跟别的女孩子合照呢?!他还笑得那么甜(bushi)?!时洛越想越气,跟自己生气闷气了。发泄情绪的最好途径就是打游戏(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!)时洛坐在电脑前,结束了一局又一局,到后来段位太高排不到人,他就坐在电脑前发呆,想着热搜上的事。



余邃半夜回来(就是为了早点见到洛洛),发现宿舍漆黑无比,反倒是训练室灯火通明,推门进去,自家洛洛就坐在电脑前发呆,他走过去,在时洛耳畔低语“是那个小朋友这么晚还不睡?”时洛被吓了一跳,听到余邃熟悉的声音又忍不住害羞,耳垂染上粉色,小声道“队长,你不是明天才回来的吗?”“我这不是为了早点见到洛洛嘛!”时洛似是才想起来正事,兴师问罪道“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?!”时洛的表情故作凶狠,可在余邃看来就像是炸毛的小猫,可爱的不行。“我去参加饭局时,路过个包间在过生日,应该是有人看到我了,那女孩好像是我粉丝,就拍了张照”“洛洛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余邃坏笑着问道。时洛被人说到死穴,嘴硬到“我又不是那种人,又不会乱吃飞醋”, “嗯?真的吗?”,余邃偏偏故作不知情只想问道。话音刚落,余邃的唇上便触上了一种温热的感觉,时洛竟然主动qin了他,等余邃反应过来后,就见自家洛洛满脸通红,“这样,总能堵住你的嘴了吧”“洛洛,一个怎么够呢?来这回我qin你,好吧?”说完,便再次覆上时洛的


第二天,洛崽的腰神秘失踪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一个小短篇!

          求红心和蓝赞.QAQ



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73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